趁著過年的打掃,整理了一些買了卻被我丟在一旁的東西

首發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護唇膏

非常可愛的外表 (當初就是看它可愛才買的呀)

盒子的旁邊是抽屜!!!!有沒有很可愛

我好喜歡這種小細節的塗鴉

色號是 #4  

還有可愛的恐龍貼圖

這就是護唇膏本人啦~~~~

是白色的鐵罐 (還是鋁? 搞不清楚)

很有質感

對不起喔我的照片顏色跟實品有點不一樣XD

最後是擦在手上的樣子

 

對我來說

如果是護唇膏就應該要有護唇膏的樣子 XD

這種好像要裝成潤色護唇膏但又完全不潤色的護唇膏真的蠻讓我頭痛的

對嘴唇很乾很乾的人來說,這款護唇膏可以直接不用考慮了

我個人是覺得滋潤度不夠

通常用手擦完一層,不久後又要馬上補擦很麻煩

香味的部分 我很喜歡

是甜甜的水蜜桃香 :)

但現在看來香味有什麼用啦.....

 

雖然我不喜歡,但還是有很多喜歡它的人吧

拿來當小禮物也真的很可愛

可是實用度就真的soso

現在覺得好浪費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o cool for school 護唇膏
    全站熱搜

    :::Alic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