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暑假太閒了,心中時不時會冒出很多OS

會有這篇閒聊廢文出現的導火線就在於今天晚上不小心轉到了此節目

先聲明我完全不是任何的粉絲,純粹是個看了很惱火的路人...

 

今天就來聊聊超級偶像這個節目

超級偶像1  

因為我喜歡聽音樂(什麼音樂都聽),所以也會看這些歌唱的選秀節目

國內外的都看,台灣的就是偶爾轉到就看,也不會特別去follow誰

 

 

後期星光大道沒了,就剩下超偶還有一些中天引進的大陸選秀節目

(在看過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後才會知道超偶真的...)

唉唷不好意思我廢話好多

反正就是我對超偶一直都是處於每季都會有注意到,但不是完全死忠的觀眾。

 

今天的事情原委就是選手之一游詩潔因為10關被pk掉了

會令人生氣的原因除了之前黃丹喬10關pk時是跟素人,但游詩潔確是對專業的有發過唱片的(還兩個)

非常明顯的是賽制的不公平

還有明明游詩潔就是最會唱的現在卻被淘汰掉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種只是靠一張外表,卻還有一堆盲目推崇的人

也不是說其他兩個沒有實力,唱跳也是很努力很厲害,年紀輕輕就唱英文歌也是厲害

但就是實力和游詩潔真的差遠了

 

曾經在某集聽到陳子鴻老師對張語噥說 她是目前最有明星特質的人

說什麼歌技、舞技和外表都有的人

我的天不是這樣的吧就因為她比別人多了可愛的外表就有明星特質嗎

也是在節目中聽到不少一直稱讚黃丹喬有多可愛的評論

(我承認黃丹喬確實很可愛,當初也是因為覺得他可愛又年紀小才有偶爾看看)

但這是兩碼子事吧,明明就是歌唱節目

那這樣我們可愛的樂童兄妹是不是就不受那節目的評審歡迎?

 

 

 

唉先不管有沒有護航這件事

我只能說依現在超偶莫名其妙的賽制來說剩下那兩位選手都不會配淘汰了吧

 


 

7/26 補

剛剛自己很無聊又白癡的傳了粉絲專頁訊息給主持人(即使我知道根本不會被看到),內容跟文章幾乎一樣啦,只是想記錄一下哈哈

 

 

dear 城城哥 雖然你看到這封私訊的機率小到不行,但還是希望如果你剛好看到了,能耐心的看完。非常感謝

 

從以前就一直是超偶的觀眾,稱不上是忠實粉絲,但每季都有在收看。 覺得超偶是一個很棒的平台,讓愛唱歌、會唱歌的素人能有機會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現在這季,賽制開始變的很奇怪 就我一個會看但不是那麼熱衷的觀眾來說是很困擾的。

 

先說明我不是詩潔、語噥、丹喬,任何一位的粉絲,純粹以一個觀眾的角度,我想這最公平不過了吧! 關於游詩潔選手在這次第十關比賽的不公平,我想城城哥應該也是知道的。

 

想請你去看看超偶臉書粉絲頁上大家的留言吧 不是每個人都是游詩潔的粉絲,而我非常相信游詩潔的粉絲絕對比不上另外兩位 但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人幫她說話呢? 雖然說網路上酸民多,但事出必有因。大家絕對不是憑空捏造,更沒有什麼護航。(這點除了我之外,還有非常多人都對當天包老師所說的話感到疑惑)

 

對不起我實在有點語無倫次..

 

我沒有資格評論選手的實力,當然我知道每個人都很努力,唱跳很困難我知道、年紀輕輕就有成熟的歌技我也很佩服 但以一個歌唱選秀來說,真的都比不上游詩潔,我真心的這樣認為。

 

曾經在某集聽到陳子鴻對某位選手說 ,他覺得他是目前最有明星特質的人 說什麼歌技、舞技、和外表都俱備(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憑良心講,外表一定或多或少佔有某部分的優勢。

 

最近看貴節目真的越來越失望,為什麼真正有實力的人卻被淘汰了 ? 大家都在粉絲專頁講來講去,根本也沒有得到什麼正面回應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因為這些制度什麼的根本也跟主持人沒有關係 但在這邊還是真心的想傳遞給城哥一個小小觀眾的心聲: 這樣的不公平,對於那些追隨喜歡選手的粉絲還是會非常支持, 但是更會讓超偶流失某部分的好觀眾(不是說喜歡哪個選手就不好,我的意思是一些中立的、認真在聽好歌聲的觀眾)

 

謝謝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