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1621738_668361329889063_362895800_n  

觀望了innisfree濟州島系列護手霜好久了,終於在不久前找了代購幫我買了

這系列總共有10種口味,雖然很想10種都買但沒辦法阿嗚嗚

最後選擇了水蜜桃口味(右)和無花果口味(左)

1897893_668362409888955_1219759841_n  

收到護手霜的時後其實蠻傻眼的!!因為它很小隻

雖然早就知道這條護手霜只有30ml,但我對ml沒有概念阿(抱頭)

照片拍起來好像還是有點大條,但其實妳自己把手伸出來想一想就知道了

9429_l  

第一支是水蜜桃口味

我記得蠻多人推這一隻的,很多人都說水蜜桃口味味道很甜

我本來就喜歡水蜜桃再加上它顏色又很可愛就買了

但是收到後就後悔了(再次抱頭)

它的味道真的算是水蜜桃,但又好像摻了一堆奇怪的人工香料(當然護手霜有味道本身就是人工香料啦)

總之是聞起來很廉價的水蜜桃

這味道當然一定還是有人喜歡,但我真的不太喜歡

9431_l  

第二支是無花果口味

當初就是抱著我喜歡吃無花果所以應該很好聞的想法買的XD

結果就是我錯了(三次抱頭...)

味道當然還是有人會喜歡,只是我不喜歡

 

2/16補

剛剛又擦了一次原本已經被我打入冷宮的無花果口味,發現味道有變好耶

已經沒有很重的果實味了哈哈,這代表我可以不浪費的使用下去囉

 

1012410_668364603222069_1716556848_n  

至於護手霜最重要的滋潤度方面呢

跟我所用過的護手霜比起來實在是太弱了

幾乎算是沒什麼滋潤度可言 這款應該就是以外包裝和香味取勝啦

 

2/16補

忘了說我平常是個非常喜愛使用護手霜的人,因為很愛買護手霜所以用過了很多不同品牌

這款護手霜可能對我來說不太滋潤,但可能對一般人來說很OK喔

推薦夏天的時候使用 。

 

 

味道這方面真的是非常主觀的,可能我非常討厭,但別人卻非常喜歡

把它拿來當禮物也不錯,畢竟我之前就是因為它的包奘才想買的阿

 

Innisfree的商品一直都是很有品質保障的,我的保養系列也都是使用Innisfree

但我對它的濟州島系列護手霜實在是很無感

 

雖然這次對這支護手霜很失望,但是我還是很愛Innisfree的各類產品喔

下次等我有存錢了就要再嘗試比較有名的綠茶精萃保濕護手霜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eee::: 的頭像
:::Aliceeee:::

Alice's Diary

:::Alic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為什麼不能一次買十個口味呢?
    代賣有限制嗎?
  • 哈哈哈沒有啦 :P
    是因為一次買10條太浪費了!!
    哪來那麼多手擦哈哈

    :::Aliceeee::: 於 2014/12/26 18: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