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fn7z92X8P1qf25u4o1_500  

我應該算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凡是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一張紙條甚至是包裝紙我都會捨不得丟掉(媽呀到底是多念舊)

但雖然我念舊房間卻不太亂。我是一個無法忍受房間髒亂又雜亂的人,看到地上有頭髮我都會馬上清理乾淨

 

今天趁著溫暖的陽光要來好好整理一番,該放好的就放好,該丟的就該丟,可以送人或捐出去的就整理一下

今天不能再那麼念舊了,雖然房間不亂但東西確很多,真的是時候該清一清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tumblr_mypisnLVgq1qc11kqo1_500  

更深層一點的意思

我想應該是,丟掉那些不好的東西,好運就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