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1  

                                                                                                               (圖片來源:google )  

嗨大家好我從日本回來了。

如果有加入粉絲團的應該都知道我從日本回來後心情就不太好吧

並不是日本不好玩,相反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日本行

先等我回復心情後再來慢慢的介紹這次的行程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一聊「吸引力法則」

介紹給你們順便鼓勵我自己,因為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這個了吧。

P.S.日本小禮物活動還在進行中喔,歡迎參加:")

 

 


 

你們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先不說這個法則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整個宇宙

                                              都會

                                                             幫你完成。

 

雖然說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讓我得到什麼非常偉大的事,但我一直都是相信的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存在

我相信當你真心想達到目的,就真的會成功

 

聽起來好像非常抽象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只是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就算是自我催眠好了

當你開始相信、當你開始想為了夢想而努力

真的就會有那麼一點不同了

 

變得樂觀了

因為你相信一切努力都會有代價了

所有的事情自然而然會比那些悲觀的人更筆直的走在夢想的路上。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但還要有足夠的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