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開始每篇文章都來放一首歌給你們聽好不好

今天是黃玠瑋 Zoe Huang

但是音樂和文章內容都不相關喔哈哈

 


 

 

其實今天原本要發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這部日劇的介紹

但是看了Woman後就等不及要趕快來介紹一下了!!!!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先來看一下簡介

 

  現在在日本有超過100萬人的單身母親。她們的平均年收入是200萬日元左右(除去國家補助金等等大約是180萬日元)。是全國每戶平均收入的540萬日元的三分之一左右。在這樣艱難的經濟狀況下,她們獨自撫養孩子的艱辛可想而知。 被社會拋下,在貧困的漩渦中要尋找到光明的未來是非常困難的。 這部電視劇正是以這樣的單身母親為主人公,講述了一位雖然貧窮,卻拚命守護自己所愛的孩子的女性的生存故事。 在懷抱著非婚化和青年貧困問題等問題的現代社會中不為人知的地方所發生的,純潔的親子之愛的故事。 這不止是為世間的單身母親,更是為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所有人所唱的應援歌。

 

愛麗絲通常是不喜歡追正在播的日劇,因為我真的無法等待阿!!!

我喜歡等全部的集數都演完再開始慢慢欣賞

會開始看這部日劇其實是因為無聊,結果沒想到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XD

 

故事的開始是在車站

ooooooooooooooo  

女主角(青柳小春)與他先生(青柳信)相遇的一開始。

然後我就沒有要繼續講了,你們快去看哈哈哈

 

 

是一部描寫年輕的單親媽媽在貧窮的生活中撫養兩個孩子的故事

之前看過網友的評語都說好看很催淚

 

雖然看了幾集沒有像網友所說的那樣催淚,但我真的好幾度都會紅了眼眶

女主角真的真的好悲慘

雖說這只是一部戲劇並不是真的,但看了總會有無限的感慨

覺得現在的我是如此的幸福

 

人物圖  

 

woman-chart

 

是得沒錯!!!男主角就是小栗旬

但是他戲份真的太少了,原本的劇情就是把它設定為事故死

所以其實第一集開始他就已經不在了

 

20130522-1  

我其實是第一次看滿島 光演的戲

雖然後來去查了一下,我發現我看過她很多阿哈哈哈

都只是配角吧難怪我根本沒有印象

 

滿島光不是那種一看就覺得超美的女生

雖然瘦瘦黑黑的(摁?),但是她的眼睛會說話!!!

單親媽媽被她詮釋得非常非常好

 

11  

ichimei05  

 

51353  

好美

喜歡這種靈性的美女

 

 

這部日劇還有一位也是第一次真正認識的演員(嗚嗚嗚我好羞愧)

二階堂 ふみ

N0051339_l  

照片不太像

但會動的她 好像宮崎葵

算是有點讓我驚艷的女演員,年紀也蠻小的

應該也是本劇的靈魂人物喔

qJiZnZ_ckp6Wqg  

上圖應該算是她的成名作品,(不道德的秘密)

 

然後這部還有一個亮點(好啦其實是只有我覺得的亮點XD)

eee  

高橋一生愛麗絲超超超超超超愛他

能看到他真的超開心的,但戲分超級少 :(

 


 

好啦廢話不要太多

剩下的就交給你們自己去慢慢欣賞了

之前看李順信哭得亂七八糟,看Woman反而理性很多(愛麗絲哭點很低,有時也很怪XD)

我想這就是韓劇和日劇的差別吧(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因為平常我也看韓劇但不常)

平平淡淡卻又發人省思。

 

 

 

 

 

 

創作者介紹

Alice's Diary

:::Alic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